红豆味纸屑

投石泛清波

【卡贺】穿越到庄园的四五事

又名:小情侣是如何迫害角色的


一些奇怪的真人第五人格,一则很短的小甜饼


纯属造谣勿升三哦










俗话说,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


这天幻贺一闭眼一睁眼,就发现自己置身于第五人格的场景——看起来好像是圣心医院的女神像。


好真实的感觉,破译密码机的声音让幻贺忍不住想按qte,他伸出手却发现五指压根张不开,不对,他的手怎么变成翅膀啦?


幻贺才发现自己变成了先知的修鸟,此时正站在人家肩膀上。


先知炸了个机。


无聊的幻贺立马叭叭:“怎么能炸机呢,你知道炸一下机会浪费多少宝贵的时间吗,也许不炸这一个机密码机就够了呢,就三跑四跑了呢?”


“幻贺?”


“卡梦,你是先知?”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幻贺激动起来。


“我还以为你是。”卡梦的声音似乎是从头顶传来的,还忽远忽近的。


幻贺抬起头,看见一只乌鸦盘旋在先知头顶:“小黑鸟,你是卡梦吗?”


“我不是小黑鸟,我是乌鸦。”确实是卡梦的声音,“你怎么来给人家做肉盾了?”


“就是小黑鸟,我是肉盾那你是什么,你是屠夫的走狗,哦不走鸟!”幻贺在梦里也不忘要和卡梦争几句。


幻贺突然想起来什么:“对了,为什么你也在我梦里。”


卡梦:“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呐晃贺。”


幻贺:“啊对对对,我梦里都在担心你个小捞仔。”


卡梦没有回应,原来是先知头上的乌鸦消失了。


远方医生倒地的惨叫声震到幻贺耳朵里,这真的只是梦吗,梦里会有这么真实的场景吗?幻贺努力回想,回想起睡前好像看到了充值页面的那只夜莺小姐。


幻贺说:“你不要过来,我是不会交钱的。”


夜莺小姐看了他一眼,转身飞入黑暗里。


幻贺入睡前听到一个声音说:“……赢了才能回到现实。”


幻贺猛然回过神,先知身上又挂着一只乌鸦:“卡梦卡梦,是不是有人和你说,要赢了才能回去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我就是知道捏。”幻贺版猫头鹰得意地摇晃脑袋,“我会让你赢的。”


“那你呢?”卡梦说,“你怎么办?”


“没关系啦先送你回去,然后你再来捞我出去。”


“不行,要走一起走。”说完这局卡梦版乌鸦消失了。


幻贺暗暗想,这局先知别想给好一只鸟。


卡梦暗暗想,这局噩梦别再想丢准一只乌鸦。


于是在两人惊天地泣鬼神的操作下,成功达成了一个……平局。


幻贺在自己床上醒来,第一时间拿起手机。


卡梦也在自己床上醒来,第一时间去拿手机。


“回来了吗?”


“回鹌鹑窝啦。”


看来平局是算双赢呐。






在某个角落的夜莺小姐:谁说赢的非要是游戏?






在另一个角落,某局游戏的赛后:


求生者玩家1:不懂就问,先知养的是送终鸡吗?


求生者玩家2:不懂就问,噩梦是在放生攒功德吗?



【(不愿透露姓名的)先知退出了聊天】


【(不愿透露姓名的)噩梦退出了聊天】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