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味纸屑

投石泛清波

【all限】我的“恋人”是皮皮限


想念鹅鸭杀了——


内含单独的限克、87限和低限成分,没有修罗场


注意避雷以及勿升三



为了方便观看,每局设定类似:

参与者是皮皮限,马克克,487,低保,卡梦,枯草,超Q,幻贺,小沐木,伍六七,回忆,荣荣,傻兜,阿策;经典模式,三狼两中立,地图地下室。





【限克】


“恋人牌…恋人牌不好赢啊。”马克克小声念叨。

开局就是伍六七努力压低的大嗓门:“马克,马克刀好了没?”

“你这招都用烂了。”马克吐槽,“我觉得你好不了一点奥,离我远点,走了走了走了。”

“卡梦,卡梦什么身份啊一个人鬼鬼祟祟搁那?”

“超Q能相信你吗超Q?”

“枯草能聊吗?”

……

找了半天都没找到粉色的名字,马克克决定鲨只鹅助助兴——就是你了AK卡梦!

手起刀落。

——自动报警——

马克克:卧槽!!!

但是报警人不是他,而是他的同伴小沐木,这么有默契同时刀人啊?一路走好我会替你继续开刀。

马克克也终于在会议看到了那个粉红粉红的ID:皮皮皮皮皮

“我的恋人是皮匹限儿啊。”马克的大嗓门撞上关于皮皮的话题就会变得格外柔和。


本次会议以苍白无力狡辩的沐木被全票打飞结束。


重新回到地图后,马克克刚好就和皮皮限、幻贺刷在一起。

“皮儿,怎么说,聊不聊?”穿得雍容华贵的“椒头烂鹅”围着“皮皮皮皮皮”转圈圈。

幻贺:怎么有种多余的感觉?

皮皮:“好啊,幻贺你是见证人,我和马克抱团去了。”

两人一路溜到了无人的雾洞,马克克说:“你是鹅我是鸭。”

“那我应该怎么玩?”

“先帮狼阵营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两个人交流完毕走出雾洞,蹲在礼堂守人。

等待的空隙里,两人不知为何就陷入一小阵沉默之中,这种感觉说不上尴尬,但没法让人不在意。

“你俩真心换真心完啦?”猎物是刚才见过的幻贺,刚好跑下来做任务,打破了转瞬即逝的沉默。

“嗯,我俩铁好人,你什么身份?”马克克不动声色地靠近。

“我……”幻贺还没来得及说完,只剩下一条鸡腿。

“噗…”皮皮轻笑出声。

“快跑。”马克克跑出几步又踱回来半步等皮皮,顺口带出一句,“皮老婆。”

两人都愣了一下。

马克克马上反应过来现在也许并不合适这样打趣,又不甘心和皮皮沦为需要为一个称呼道歉的距离,于是转移话题:“你有什么技能吗?”

“没有呀,我就是大白鹅。”

“嗯好,回忆是还有头狼啊离他远点,我还没跟他报过信息。”

“okok,”皮皮的声音好像在憋笑似的,他特意顿了顿,清了清嗓子,“克,克老婆。”

两个人一起笑起来。




【87限】


“恋人?恋人难玩啊兄弟们,要是恋人是鸭更难了。”

“出生在隧道一转弯就容易被人噶了我现在可是一尸两命——皮皮……”487慌乱地掐了麦。

第一个“皮”带着刚说完就撞到人的震惊,第二个“皮”是开局就撞到粉色名字的震惊,尾音可能还带着一点他自己都没发现的惊喜。

“皮皮怎么了?”和皮皮一起出现的超Q问。

487沉默了一会,说:“喂,喂喂喂听得到吗刚刚我好像卡了。”

“听得到。”皮皮回答。

听到皮皮的回答487晕晕乎乎,他预感到这局脑子要离他远去了:“我想和皮皮限单聊。”

超Q的脑海里闪现出某段知名采访:“行,你俩互相负责。”


“我是鹅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那我们尽量抱团走行不行?”

“行行行。”

从实验室到礼堂,在做任务和走向下一个任务的路上,487磕磕绊绊有一搭没一搭和皮皮说话,明明都是关于鹅鸭杀的内容却还显得生硬。

487瞥到第一条调侃他腼腆的弹幕以后就有种想把弹幕关了的冲动……

我不是我没有你们不要乱说……换你们上能不紧张??!

“现在线索少,不好说。”在487的衬托下,社恐皮显得从容多了。

“有道理有道理。”

他们再次遇到超Q,并且是和荣荣抱团的超Q。

487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:“你们?”

下一秒,超Q就向他丢出刀子,旁边的荣荣还没来得及动手就收获了皮皮的鸡腿。

两只鸡腿挨在一起,两个灵魂贴在一起出窍。

“啊——”487闭麦哀嚎,“我的恋人——”


会议上的超Q:“皮皮限和487的鸡腿是一起的,可能是小脑警长。”

487:“你才小脑警长。下把我要拿到狼第一个鲨你,拿到带刀好人也鲨你。”



【低限】


低保故意没说话。

皮皮先开口:“那这样吧,卡梦你和枯草聊,我和低保抱团。”

“好啊。”低保嘴角微勾。

走到小角落,两只大白鹅约好了恋人一生一起走的不离不弃誓言。

低保骄傲地为做任务的皮皮限放哨:“伍六七你干嘛伍六七了。”

甚至没贴过来的伍六七:?

“我这局身份很硬奥,皮皮保弟,你们要不要跟着我?”

“不了不了,我觉得你不像好人。”皮皮拒绝。

伍六七突然觉得站在一边的低保显得更骄傲了——没错,他在一只眼神智慧的大鹅身上看出了骄傲。


两人来到锅炉房外的走廊,走廊中间是(至少看起来像是)做任务的幻贺、荣荣和卡梦,电击小子和傻兜从另一头走来。

鹅流交汇之时,幻贺一声大喊:“有炸弹!”

鹅群四散而逃,低保没有忘记紧紧跟着皮皮——还带着一颗炸弹。

5,4,3。

完了,身边没别人了,低保是绝对不忍心炸皮皮的。

2,1。

就让我,在你眼前化为灰烬来证明我的真心吧(ddd疑似被荣荣盗号)。

低保鹅光荣牺牲。

“你被炸死了啊。”皮皮瓜笑。

“啊,你怎么也死了?”

“我们是恋人。”皮皮说,“殉情了呀。”

致命直球,低保想,然后操纵幽灵继续跟着皮皮限。






游戏结束,身份清零。


皮皮:怎么又是恋人,今晚我好像已经拿到三次恋人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